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1、妖虽寿,岁月怎空投

乐嘲讽:“若是其他人,你不是应该在密室中装死吗?留言引诱他人打密室,你夺其玄牝珠啊!”

阳有些恨恨的说:“子,你逗我呢?一招原先是使的,是你次走的候在外面写了那些字,说明了陷阱,今一招已经不了。若是别人,我主动口告诉他,字迹是一位仇所留,他打密室助我疗伤,我不仅不害他反给他的处。”

乐:“前辈,我不是仇。”

阳:“我曾经隔门斗法,互相伤了彼此,算是仇了。但你我前有仇应有恩,仇并非解不,何不化干戈玉帛?子,我知你再的,人身凝炼玄牝珠功,除了我外,有谁指点你?”

乐:“前辈,我不是此。”

阳:“哦,你有什花,怕我老人在呆寂寞,特意陪我聊?知我五百年前修不凡,五百年中亦参透不少玄妙,有什便宜占、神功?”

乐:“你就了吧!五百年参透不少玄妙,曾参透己的毛病?否则何一直换骨劫未度、神形伤未愈、玄牝珠未修复?……我是告诉你,其实在五百年你有一位传人,他叫刘漾河,惜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0、解豁然,得其门而入目录+书签462、孔雀河,美尽苍穹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