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2、孔雀河,美尽苍穹下

乐实话实说:“一蛤蟆修胎换骨,希望是渺茫,否则底就有蛤蟆,全蛤蟆妖了!但是你蛤蟆比其他的蛤蟆幸运太了,保留了五百年的灵智与见知,正传法诀无需有人指点。年的机缘虽已难现,但年的偏避免,今是有新的机缘现。

尽管此,修不的是极,你很中陨落,胎换骨有一线机。是你枯坐密室,妄夺他人玄牝珠疗伤,希望是半点有。就算你逞,将伤势恢复,恐怕胎换骨劫仍度不。就在此枯坐百年等待寿元耗尽,你就试试。”

阳的声音显很低沉:“你刚刚求证玄牝妖丹,就劝我行了断吗?”

乐:“说不错,若按方法,十有八九不是历劫功,是行了断。但方式行了断,你说是正经归宿。”

阳:“老夫寿元有两、三百年,再等等,或许另有转机。果现在就决定的话,若修炼不,恐怕不短短几十年便陨落,现在不了决。”

乐转身朝洞府门户处走,最留一神念:“我已有五百年寿元,等你做决定,但怕等你将再决定的候,已经更晚了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1、妖虽寿,岁月怎空投目录+书签463、彩龙鳞,星宿海中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