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3、彩龙鳞,星宿海中寻

生命轻淡的感受是不知不觉的,表面似乎够暂忘却烦恼、逃避与远离是非,但实际等他再回日常生活的环境中,那忧郁、闭与失落感更强烈,了解。所我往往一些人遇某些情有忧郁闭的倾向,有些理问题不解决,便高原辽阔企图放松,在人群中却越走越远。

是代很人、包括不少推崇“环境疗法”的理医生认知存在的误区。抑郁闭、理症结不解的人,最佳的放松处其实是略显杂乱的、热闹的、温暖的、充满生趣的方。

比菜市场、城乡结合部的农贸市场、热热闹闹的风景旅游一条街,人人往的食吃一条街等等。或者是别具特色的老居民区胡同,那些日常生活中的鸡零狗碎、未曾注意的盎生机,真正投入进感受,才是消除抑郁的最佳放松。果厌恶与抗拒些,那才是真正的理问题所在。

那神秘旷充满震撼的高原山川景,否使人的境舒呢?、、非常!但最带着放的怀欣赏。拘谨是因敬畏、疏狂是因投入,有那展怀抱的情,才有臆舒卷的畅。清晰的知它的冷峻与的威严,才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2、孔雀河,美尽苍穹下目录+书签464、知母根,得来知妙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