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4、知母根,得来知妙窍

从彩龙鳞的历知,此物在并不是什不思议的神奇宝,假就在居住,无意间遇就顺手收集。世有很东西,你平像总有机碰,但真找它,怎找不着。

彩鳞花斑鲤,有高寒深水湖泊中才有,乐收集足够的彩龙鳞、够炼制陆吾神仑丹,除非在住三、五年,否则恐怕是不的。但是阳说了,那高原洞府就有彩龙鳞,他年机缘巧合收集了很一批,炼制陆吾神仑丹根本不了,因几乎不找齐那其他的灵药相配。许刘漾河有全部拿走,乐碰碰运气。

至另一味灵药知母根,就他亲手采集了。知母是一味常草药,在我国各几乎有分布栽培,主效是清热泻火、生津润燥。但炼制陆吾神仑丹的知母根,是特殊的品,其叶兰草、长长的淡紫色花穗呈螺旋状绕着花排列,丽优雅。其效清无名火、疗有汗蒸、止虚劳热、滋化源。在陆吾神仑丹中,主是中化润其他各灵药的火毒。

乐在星宿海中走直线,有些湖泊甚至是直接踩着冰面或不宽的水面的,的水流湖泊分布很有意思,有些方的水温比气温高,所较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3、彩龙鳞,星宿海中寻目录+书签465、金璎珞,秀媚莲花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