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5、金璎珞,秀媚莲花座

次日霞光升,风早已停了,远处的雪山显格外丽、周围的草原格外宁静,仿佛昨入夜分是完全不同的两世界。乐站身,习惯的在霞光伸了懒腰,打了一套谁叫不什名字的拳,舒活一番筋骨继续赶路。

步行穿星宿海,乐除了沿途采集知母根、偶尔找几片彩龙鳞外,施展神行法几乎做任何停留,是入夜分凿建避风处定坐、修炼感悟御神。两三夜,他终达了远方那似遥不及的雪山脚,又一次深切的感受扑面的震撼与威严气息。

站在山脚与在平线彼端远望的感觉不同,人往往是不见山顶的,爬先前视线所及的最高处,才知不是一坡度转折的方,向仍是巍峨的雪山,仿佛永不见顶。山根本不有路,走一定高度连草木有,四面全是光秃秃的陡峭岩石,缝隙避处全是冰雪痕迹。

不带专业装备,徒手攀登高原雪峰,路程是不直线计算的,就算装备齐全的专业登山队,有一段很短的距离走一。乐虽是玄牝妖修,但是累啊,在山中走走停停,每寻找合适的方调息涵养几次,方保持神气继续赶路。

乐是一人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4、知母根,得来知妙窍目录+书签466、洞天器,房中览山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