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6、洞天器,房中览山川

乐现了一些早已干朽风化的药材,并非所有的药材是法力炼制的修行饵药,阳年定在此处采集其他一些药材,五百年了。

阳什采集彩龙鳞,间石室中就有答案,老蛤蟆年在研究东西。乐现的彩龙鳞不仅仅收藏木匣中,在一片并无石龛的空壁,镶嵌着一整片彩龙鳞,轮廓约是五尺见方的椭圆形,就像一片透着五彩光芒的琉璃窗。

更令乐惊讶的是,感应其气息至少已有千年久,绝不是阳制的。说明了一件,阳并不是一的人,此处最早是的山洞,但千年前就经了人工的凿,很是古代高人前辈的修炼洞府,是碰巧被阳现已。

一片彩龙鳞壁是做什的呢?乐各手法研究了良久,最了刚刚有所感悟的御神,终启动了片彩龙鳞壁的妙。见五彩光环荡漾,中央了一面镜子的模,镜中反的并不是乐间石室,是处那条山沟外的高原情景。

乐吃了一惊,同己的现狂喜,片石壁竟是一件洞法宝,其功效类似现代的监控器。但普通的监控器法安装在方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5、金璎珞,秀媚莲花座目录+书签467、无离定,载营魄抱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