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7、无离定,载营魄抱一

年秋叶远远的已经见了洞府所在的山沟,那是躲避风暴的最佳方,是进入山沟前的条路,就是光秃秃无遮无挡的阔山岩,穿几处高崖绝壁。场风暴太突几乎是毫无征兆,正巧年秋叶的周围无处避,等反应已经不及了,有苦苦支撑,希望够在法力耗尽前达那条山沟。

是在无边无际的白毛风暴中,走几步远是极的消耗,就连神识感应的距离受极的限制,视线又是一片模糊,年秋叶渐渐失了方向。手中的剑芒越越微弱,觉一股寒意侵透了形神,脑海感晕眩神智始模糊,所在风暴中前行,完全是一求生的本在支撑着,已经意识己恐怕挣扎不了久。

的身体始麻木僵硬,渐渐的已经感觉不寒冷,眼前甚至始现幻觉,从生的场景,直至些年所经历的一幕一幕,仿佛极快的速度从眼前闪。画面有几定格,现的是乐与在太行山中约定一年期的场景。

已完不诺言了,历尽千辛万苦追踪高原绝,究竟值不值呢?就在无声无息的消失,所做的一切又有什意义呢?仿佛有一丝明悟,但神智已经恍惚,就在元神却印入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6、洞天器,房中览山川目录+书签468、委娇屈,若梨花带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