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8、委娇屈,若梨花带雨

年秋叶在一年的江湖漂泊中,不是有遇同示,比河洛派与青城剑派,有人表示愿意追随秋叶仙子、协助追查刘漾河等人的行踪线索。些人是真、不说他是假意。

但绝数人表达的是的一仰慕或同情,许觉在秋叶仙子落难江湖伸援手、表明迹,某些目的就达了。年秋叶那高傲视的,接受垂怜式的帮助中很尴尬,更不愿意在候什别的。太行山中河洛派弟子柳问寒受伤,河洛派的尊长虽有责怪,但已经让年秋叶非常不在了。

乐就是将逼流落江湖的人,在件情年秋叶是在弥补错误,乐的所所是在追查八达岭公司的恶行。他年秋叶的帮助并不是一示、期待本人感激或者回报什。

那些被年秋叶所拒绝的人,在乎的是本人的意。乐却直接了处高原洞府,先至,比年秋叶早了五。乐先并不清楚否追年秋叶,甚至不清楚年秋叶否找,在苍茫高原走错一点路,两人就不遇见了。

假年秋叶并有找,乐不是白了吗?条路并不仅仅是丽的高原风景,很生各凶险意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7、无离定,载营魄抱一目录+书签469、太匆匆,至此方回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