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69、太匆匆,至此方回味

两人就在雪山绝壁暂住了,年秋叶的目的是查找刘漾河的行踪,但显刘漾河不在。乐却有因此失警惕,万一刘漾河恰在候回了呢,那就正守株待兔将拿。但他不就在空等刘漾河,待年秋叶恢复法力便山,段日子便修炼刚刚领悟的御神。

乐年秋叶“分房间”,倒不是完全了男女防。修士定坐,静室确实应该分隔,否则有神气互扰。除非是双修或者同门合练某一法诀,才在一定坐,若是一人另一人护法,那必收敛神气声息。

修行洞府经特别的凿建,与一般的酒店套房不一,间外间互相的扰动很。但乐修炼余,感应年秋叶的神气法力在渐渐恢复。三,乐主动拿给年秋叶一包东西:“尽快恢复体力,是进食佳。”

年秋叶辟谷,但的修尚未突破境,先前又耗尽了神气法力,此长期不吃东西是不行的。打乐递的包,面竟是风干牛条。据说它是古代草原的远征军粮,整条牛腱子盐浸、打实,彻底风干、焙熟,一块最变一条。

风干牛嚼有点咸却很香,吃几条,再喝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8、委娇屈,若梨花带雨目录+书签470、失复得,便在来时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