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0、失复得,便在来时路

山比山更难,走更慢,年秋叶登山的路径竟与乐致相同,他又是从同的路回的。不意外,那刘漾河入洞府的路,应是根据形势做的最佳选择。他又经了那处石壁分布着经文字迹的山崖。

年秋叶指着山崖:“刘漾河曾经提,他在雪山见了处不思议的遗迹,又说从往右见两座并列的山峰,朝山峰中间走就是前往洞府的路。我初很奇,追问了一番,却恰了追查的线索。”

乐:“就叫说者无、听者有意。在你山的路径,是否有什别的奇遇?”

年秋叶:“我见了一幅度母像,却参不透其中玄妙,更不是什人、何在那留那一幅浮雕?刘漾河曾提,据他说从绘像中够参某修行秘法。”

乐惊讶:“我度母像我见了,怎现呢?刘漾河说番话的候,修应该不此的我,他是怎现的?”

年秋叶:“是他在呆的间足够长,是总并有真正的沉浸神参悟。我走那未解透,因有一场狂风,我又着急赶路,风暴便有停留。”

乐:“反正从条路山,我再仔细。”

年秋叶: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69、太匆匆,至此方回味目录+书签471、妙空行,欲乐双运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