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1、妙空行,欲乐双运道

年秋叶赞:“总真是高明,我察觉其神念印,是在参悟套法诀,你却在参悟其留法诀的手段。”

乐苦笑:“办法啊,什人什。秋叶仙子今正在破关精进途中,在法诀妙。我的打算你清楚,将一派宗门,有那妖精指点、管束呢。你有逍遥派正传法诀,其实不必试练灵热就法,但它做一修行境界的印证,我感觉它高原的苦行修士很有助益。”

年秋叶:“刘漾河年了套法诀,说不定曾旁修印证。听你一说,我觉留法诀的手段很耐人寻味。若无修行根基,不走方,更不一门法诀传承。

若已有修根基,说明者已有正传法诀修炼,比你我,它做参考印证。那留法诀的目的何在?我隐约又有感觉,除了套法诀外,有一层神念印似乎包含着某密术,惜秋叶修低微无法解读真切,是觉有些……”说言又止,月光脸色绯红微微烫,中暗庆幸亏乐不见。

乐不清却感应啊,他赶紧口:“那是配合套灵热就法的一门密术,修不修,若是修不慎则隐患极、异常凶险。需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0、失复得,便在来时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