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3、无心语,人面粉生红

乐正皱眉头有些神,意识的答:“侣?一直就在身边啊!我有五百年寿元,日方长,有无福缘消受人间。”

一句话让年秋叶的脸腾的就红了,侣就在身边?他的身边有啊!是在暗示什吗?年秋叶本是有试探,但乐答,反倒让不意思再说了,不禁有些暗怨,若乐真有此,一路的机啊,什就不……呢?

但乐像给了解释,他人身习妖修法凝炼玄牝珠功,目前的形神状态,有寿元五百年。那真的是日方长,他待物的视角与常人不同。年秋叶若不突破境,像难谈什侣缘法。

却不清楚,乐说的是韶。韶一直就在画卷世界,那就是乐随身的世界。乐回答问题的候注意,因他完全被另一件吸引了神,正在极目四望、展神识搜寻间的各气息。

年秋叶悄悄做了几深呼吸,有些纳闷的问:“你在找什呢?”

乐:“鹰,一鹰!”

年秋叶:“哪鹰啊?我一路见不少鹰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在雪山见的那鹰,就在度母像那儿,它突从山峰面飞,你夸我的感觉敏锐。”

年秋叶不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2、鱼我欲,羞问道侣缘目录+书签474、佳人笑,含娇谁情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