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4、佳人笑,含娇谁情动

车有不钥匙门启动的被盗痕迹,乐赔了旅行社一笔钱、在押金中扣除;年秋叶随身携带的那柄长剑有点麻烦,费了点劲才办托运手续了飞机,两人终了淝水市。

淝水有一知味楼,其总店在芜城,但的知味楼却比总店规模,生意很。它是一普通的酒店,却是昆仑修行各派的联络处,各派有弟子在此轮流值守。那才是真真正正的藏龙卧虎,说不定扫擦桌子的服务员就是真人、在昆仑修行界有响的身份。若是不器的传人弟子,不意思派丢人现眼啊。

乐的身份,若一次淝水,应该先知味楼见见各派同,拜山门报门。但他很照顾年秋叶的处境,此番是“护送”年秋叶回山的,在年秋叶有回山领罚前,公跑知味楼招摇不太合适。

算一算日子,年在太行山中定的日期就在两。其实必掐准,年秋叶应在此前回山,但是却乐说:“淝水你是一次吧,两我就陪你逛逛附近的风景,尝尝的吃,午,请总陪秋叶宗门场。”

乐笑了:“我记就是我一年前定约的日期,是午,你赶在一的午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3、无心语,人面粉生红目录+书签475、寒芒疾,破土挥铁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