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5、寒芒疾,破土挥铁兽

就在他刚才的立足处,有一朵奇异的五瓣花影绽放,约一丈方圆内无声无息的合拢,激荡的法力先向内凝聚再爆,呼啸澎湃声在法术动才传。乐抱年秋叶堪堪避了一击,但那五瓣奇花光影卷曲,有一瓣的边缘展仍扫中了他飞扑的身影。

乐的鞋了,膝盖腿的裤管碎了无数片,幸亏是法力激荡的边缘,他强悍的血躯尚硬抗。假换一人,此刻两条腿定已血模糊。

感应法力受操控的方向,就乐背的柳树林中,隔着一两人高的土坡。此刻有一人站了,手持一柄奇异的法器向前一挥,那五瓣奇花光影突凝聚,片山坳中一片土石横飞,一寒光直扑倒在草的两人,势凌厉无比。

此人就是年秋叶已追缉万的刘漾河,此刻他并有头戴金环,型变普普通通,穿着一身休闲服,原先黝黑带着金属光泽的皮肤变了古铜色,就像经历风吹日晒的体力劳动者,相貌是平凡无奇,几乎就是混在人堆谁不注意的那人。在他身远处的一棵树,夜幕的树影中停着一黑色的鹰。

鹰的体型并不夸张,就一鸡差不,浑身的羽毛乌黑亮,仿佛带着一层被摩挲了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4、佳人笑,含娇谁情动目录+书签476、闻长啸,斗法惊逍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