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6、闻长啸,斗法惊逍遥

一点,恐怕连阳料,否则乐怎敢独高原呢?陆吾神仑丹最需服九枚,刘漾河却先服了十三枚,他才现服不仅有助益,反需化解丹毒。此神丹他本人的修炼已经有了,但在别的方面却有,此诱惑,他驱使其他妖修效命,比玄龟兽那鹰。

刘漾河并不清楚乐的修行经历,见一幕,那满满的信不禁现了一丝裂痕,一间搞不清乐的底细了,失了在短间内斩杀两人握。他中形势做重新判断的同,激斗却有停止。

玄龟兽被抡半空,半截舌头却突弹了回,一声凄厉的惨嚎夹杂着一片血雨,那坚韧无比的原身失控的流星朝刘漾河直砸,身半空中伴随一凌厉的剑光闪。

乐在拼命,受了伤的年秋叶闲着,有一口气在,怎让乐独涉险呢?受伤扑,全身酸麻、背刺痛,中一阵阵恶嘴角渗了血丝,却挣扎着又身,单膝跪挥了一剑。一剑凝聚了所凝聚的法力,凌厉的剑芒正斩向了玄龟兽的长舌。

玄龟兽全身铁甲包裹,筋骨强悍无比,又服了陆吾神仑丹,年秋叶虚弱中斩的一剑本不伤它太重。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5、寒芒疾,破土挥铁兽目录+书签477、断后患,万里飞凶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