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7、断后患,万里飞凶鹰

就是刘漾河临前留的神念,前仇旧怨提了。他动手暗算年秋叶乐有他的理由,任何人理解,但理解不等认同。

乐听完冷笑,若仅仅是八达岭公司的违法经营问题,有哪修士手刘漾河怎,顶是不顺眼打掉车轩团伙,警告他往注意行。手段狠一点的,留一点教训,各派尊长训斥惩戒弟子,但谈不追缉万。

是一念偏就难免越界,两位“捉妖师”帮着车轩手震慑兑振华就已埋了恶因。偏偏他碰见的是乐二愣子,誓打掉那传销团伙,有了本就真那传销团伙连根拔掉,一直追查兑振华那。

错误选择悔改弥补,有些人选择逃避掩盖。盖住算是有手段,但最悲的是,另一更的错误掩盖先前的错误,接着又了掩盖新的错误接连犯更严重的错误,那就难回头了。

年秋叶刘漾河便是选择了两不同的方式,刘漾河接连更的错误掩盖先前的错误,某程度确实是被年秋叶步步紧逼所致,不他早已在江湖销声匿迹了。但今的结果,恰恰是他己一步步的选择。

更有意思的是,刘漾河临走终究是示弱了,他次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6、闻长啸,斗法惊逍遥目录+书签478、孚众望,混沌巧人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