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8、孚众望,混沌巧人缘

刘漾河留一神念,既是示威是示弱。逍遥派弟子叶知非已经越湖面,远远的清他像一贴着湖面在半空中滑翔的鸟,竟是飞行,不知是有飞修是倚仗了什特殊的神器。

在他身的远方,有数名逍遥派弟子脚踏湖面结阵飞奔,不知是何玄妙的阵式与法术,同运转法力折光影使身影一团模糊,普通人不容易清湖的异象。年秋叶在一长间,乐听说了逍遥派的不少情,听说叶知非的名字。

逍遥派的掌门叶铭有一子一女,儿子叫叶知非,女儿叫叶知秋,一兄妹在各派同中是名鼎鼎。叶知非修、真空劫已度,离胎换骨修有一步遥;叶知秋亦有真人境界,其侣是另一修行门派海谷的掌门苍悟,苍悟是今昆仑修行界有数的高手一。

刘漾河已走,此留衣衫破碎的乐年秋叶,乐赶紧一神念,解释清楚情的经。

他神念太复杂了,完整的包含了刘漾河刚才留的神念内容。从青城剑派掌门邢度则的消息说,将段日子访千柱场、高原雪山、救秋叶险、疗伤及回程,特别是年秋叶今夜在此破妄、又遭遇袭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7、断后患,万里飞凶鹰目录+书签479、经飘零,风霜多磨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