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79、经飘零,风霜多磨砺

柳问寒从一年前年秋叶离太行山,就一直设法打听各派同传的讯息,他师父干脆就他派淝水知味楼了。陈子君有毕业,恰在淝水读书。吴桐是春节被白少流派淝水知味楼的,替换原先在此值守的烟金刚。

乐见了轩辕派的前辈五味长,曾经在栖霞山中闻其声未见其人。五味长些年一直就是淝水知味楼的厨师长,相樊师傅在梦湖蛙饭店的位。正一门弟子履谦场竟在,位长的身份更有意思,他今年刚刚代表正一门驻守淝水知味楼,酒楼的“老板”石野就让他了经理。

有其他各派的弟子,是一次见面,纷纷与乐通名见礼,不必一一赘述,总场面已经相一次型的宗门聚了。听叶铭众数落年秋叶的不是,乐将早就准备的话说了,既劝解叶铭是年秋叶求情,让台阶。

年秋叶尚在养伤,叶铭则说明逍遥派就举行一次宗门典礼,欢迎场众位同旁观见证。乐见有各派同,又了在青城山中偶遇梅兰德的情形,是就给梅兰德打了电话,说明情况,并问他不立刻赶?

梅兰德恰在河南不知在处理什情,接乐的电话非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8、孚众望,混沌巧人缘目录+书签480、参逍遥,洞天似无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