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0、参逍遥,洞天似无痕

像那昆仑洞结界,凭一代人功是很难凿建的,就拿河洛派、连云派、青城剑派说,他今的力量,是不完任务的,那是历代祖师的福缘余荫。昆仑洞不论规模,凿建最难的就是那洞结界,仿佛辟了另一空间,至少有神入化才动手,往往需几位的高手合力建造。

逍遥派今的一高手就是掌门叶铭,已有胎换骨境界,但尚未有神入化,就算集合弟子做件不功。但是二十年前,逍遥派却拥有了一昆仑洞,是因机缘巧合。

年石野被公推昆仑修行各派盟主,将联络处就设在淝水知味楼,各派高人聚集此。同间的流印证、讲法演法总不在酒楼吧,是情就近逍遥派场。此定期有高人讲法,有前辈手演示诸般神通玄妙,被称东昆仑法。

的高人真不少啊,不止一位有神入化修的前辈曾在此登台讲法,并不手斗法演示,让各派同是眼界。逍遥派的宗门场原先就像一片村庄,随着代的展有所改建,像是郊外的一片度假村,与听涛山庄有几分类似。

在“度假村”的中央,古色古香的几片房舍错落分布,点缀着园林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79、经飘零,风霜多磨砺目录+书签481、道不孤,三叶谈建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