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1、道不孤,三叶谈建树

总他的结论,找刘漾河并不容易,普通弟子现线索擅暗中跟踪很危险。所逍遥派应告知同其人的情况,不因贪功一味穷索此人,就算现他的行踪线索,立刻通报门中尊长,不再像年秋叶那做。

叶知非试探的问:“总,那刘漾河临留神念,表示不再找您的麻烦。此人既此难缠凶悍,总是怎打算的?”

乐冷笑着答:“他无非是改头换面已,但他罢手就罢手吗?已经了步,我怎放他!我不刻意败类徒耗精力,但有他的线索,必追查底。”

乐做情并不绝,是很直率。曾经他做的人,他给了弥补改机,花膘膘是,其实年秋叶是,甚至包括那洞府中扣着的老蛤蟆阳。但是改变与宽恕并不等放弃应追究的责任,就算刘漾河不再招惹他,乐笔账是非算不。

叶铭感慨:“总是有担的人,今各派无不佩服,你的风范令我逍遥派众弟子折服。”

乐谦虚:“前辈誉了,我不是一介散修身,懵懂混沌中误修妖修法诀,侥幸玄牝。与各派高人相比,我今修与就尚且低微,不是指引身边一群妖修在世修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0、参逍遥,洞天似无痕目录+书签482、得道助,五味说神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