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2、得道助,五味说神丹

乐答:“是的,我在炼制陆吾神仑丹。”说话一神念,告诉五味长此神丹的药效、服方法及所需的十八味灵药。

假是别人口,乐未必回答痛快,毕竟炼制陆吾神仑丹算万变宗的隐秘。乐搜集各灵药,今场合不错,他在闲谈中告诉诸位同,己需哪些灵药、希望帮忙留意,若有线索他愿意依缘法求取。

但乐并有公说己炼制的是陆吾神仑丹,更有说陆吾神仑丹的服方法具体的效,他的目的不是将灵药收集齐全已。了解详情的人很少,除了万变宗众妖外,有昆仑盟主石野、与他曾同行采药的年秋叶等人了。

年秋叶曾告诉乐,陆吾神仑丹所需的两味灵药参花露苍线葵,轩辕派中就有收存。乐找机轩辕派求药呢,今五味长主动门了。除了具体的炼制丹方,乐将关此神丹其他的情况全告诉五味长了。

五味长点了点头:“谢总此坦诚相告,显我老外人。陆吾神仑丹名,我在本门的传世典籍中,有祖师记载了它概的神效。但我轩辕派从未收藏神丹,更不清楚它具体需哪些灵药炼制、怎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1、道不孤,三叶谈建树目录+书签483、畏天刑,肃然最无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