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3、畏天刑,肃然最无情

乐:“什情况?”

五味长:“比面刑!”

乐诧异:“什是刑?”

五味长微微叹了一口气:“刑又称刑雷劫,现在与你谈刑尚早。修士度苦海劫求证神入化修,再修至世间法尽头,便迎刑雷劫的考验。至刑具体是怎回我不太清楚,知其威肃绝情,就算有莫神通,往往形神俱灭。

神入化修士,形灭的话投舍重,带着神识见知轮回重修;神灭的话那就等彻底消散了,一世就此了结,若有传说中的世,与此生无关。所修士最惧的就是神灭,据说世间功德消刑伤神业力,但万人感念功德谈何容易?是刑最厉害的方。”

乐皱眉:“若是付伤神力,陆吾神仑丹像有太的,它倒是助人抵挡伤形力。”

五味长点头:“是的,刑既伤神又伤形,灭神威最无情,但并不代表形骸炉鼎不重。总,就算让你带着神识见知重生,转世人妖或草木,你有握获机缘再度修此生境界吗?更别提神入化达世间法尽头。”

乐了答:“握,半点握有。”假一切从头始,就算拥有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2、得道助,五味说神丹目录+书签484、有规循,除弊防乱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