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4、有规循,除弊防乱象

妖修混迹红尘古有,它与常人无异很难现。它行就算不违反散行戒与共诛戒,其习、法与常人不相同,有令人哭笑不甚至匪夷所思,保不齐就闹什意不的乱子,处理很麻烦。

更有那居叵测士,暗中胁迫驱使与利些妖修图谋不轨,表面似什动静,却有极隐患。区区一狼妖车轩的情,就苗头了。东昆仑古并无妖修门派,估计在现代文明社中应状况,乐的现,倒是让各位前辈眼前一亮。

假有哪位妖王,就是在人世间公建立妖修传承门派,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情,谁知他搞什鸡飞狗跳的荒唐?妖修传承有一最显著的特点,那就是不指引入门,人指点一条狗修狗妖,启灵智的机缘是悟的。

一,在人世间立妖物宗门,其实就是聚集一批妖修搞团伙组织,集合一批早就认识的妖怪,就是寻找与召集那些混迹红尘的妖修加入。各妖修身不同的族类,赋神通与修行特点各不相同,很难建立一有正传体系的真正意义的宗门,基本就是聚众壮声势的团伙。果处理不,在人间流弊极。

是千年未遇新状况啊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3、畏天刑,肃然最无情目录+书签485、慕如何,相思且相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