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5、慕如何,相思且相思

听两人此言语,叶知秋赶紧站身:“总,你秋叶师妹聊吧,我有先一儿。”

走了,顺手门给带了,屋剩了乐与年秋叶,两人间一竟又沉默了。其实境倒不口说什,有神念就行了嘛,就算不神念印,感受彼此的神气。

了一儿,是年秋叶幽幽口:“你就回苏州了吗?”

乐:“是的,一趟门日不短,又生了很,我回苏州处理。”

年秋叶:“你的伤势无碍了吗?我记日的情形很危急,不知你伤有重,谢谢,你的确有碍,否则秋叶不知该怎处。”

乐:“我身子骨抗折腾,已经什了。倒是秋叶师妹所受的伤,需调治不急。”

年秋叶低头:“总,我是不是太娇弱了?”

乐呵呵一笑:“前的你确实娇贵了些,傲了些。但现在不是了,否则怎够孤身高原雪山?但此该静养就静养,不逞强,就算你已修,该坚强坚强,该娇弱是娇弱的。”

年秋叶:“我是说总比。”

乐:“干嘛我比呢,某些方面,你就我妖怪了。”

年秋叶终扑哧一笑:“你不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4、有规循,除弊防乱象目录+书签486、玄牝成,待期兴诸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