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部 玄牝大成 486、玄牝成,待期兴诸事

说话的同一神念,介绍了陆吾神仑丹详细的药效服方法。假是昨前,乐一定告诉梅兰德,此神丹妖修有,其他人服则是浪费其主的灵效。但经昨夜与五味长一番长谈,乐倒不了,他仍有些奇怪,梅兰德陆吾神仑丹干什?

梅兰德却反问:“你觉我花的代价吗?你有有算,那一枚神丹究竟值少钱?你投入的本才炼一炉?”

说实话,问题乐真仔细,此刻皱着眉头琢磨了半才说:“你倒我问住了,东西确实很值钱啊,但是算不清。果有那机缘又有那本,花少钱炼不啊。”

梅兰德:“所今日我就是求机缘的,总肯不肯给?”

乐:“倒是,是你等,我缺一味灵药找着,名叫落雷金,你果打听什线索不妨告诉我。就算一切顺利,等年底才炼一炉了。但请你实话告诉我,神丹究竟何,难是强壮筋骨形骸吗?”

梅兰德叹了口气:“不是我求的,是我师父。假那宅子就是我己的,说送你就送你了,宅院是师父给的,我不白白的拿送人情。我师父他老人已经一百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5、慕如何,相思且相思目录+书签487、再回首,谁可小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