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87、再回首,谁可小觑

提刘漾河的那鹰很难付,訾浩有些愤愤的说:“那刘漾河驱使飞禽在充耳目,我有飞的!谁怕谁啊?”

乐:“你在说谁啊?”

訾浩:“沐冷芸啊,今是万变宗南京分舵的几名弟子,就是一飞禽妖。”南京众妖精中,那沐冷芸今已知其确切的原身,是一俏丽爱的八哥。

乐瞪了他一眼:“你让一在南京城逛购物中、食广场,就爱叽叽喳喳的八哥妖,付雪山高原的鹰,是送菜门吗?”

訾浩嘟囔:“我又说让沐冷芸付刘漾河的那鹰,就是说我边有在飞的嘛!其实沐冷芸的赋神通很特别啊,舌,什人说话惟妙惟肖,运转法力配合,有候就连神识感应不分辨……那鹰很厉害吗,难它是灵禽毕方的手?”

乐:“你是说毕明俊?那毕方已玄牝妖丹,说句实话,我些人若是单打独斗,谁不是他的手!一次查他的行踪及隐秘的修炼,正打算等我玄牝,布阵设伏将拿。因急了一趟门,己却中了刘漾河的埋伏暗算。”

黄裳说:“刘漾河那鹰不是毕方的手,是毕明俊与我是敌非友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6、玄牝成,待期兴诸事目录+书签488、十二时,法阵自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