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88、十二时,法阵自转

韶听说了乐此番门的详细经,他的惊险遭遇怕不已,始操一问题——将再遇刘漾河怎办?着急帮不忙啊!

虽刘漾河说不再找乐的麻烦,乐并不打算放他,将必有一番冲突。若是正面冲突,乐倒不必怕了刘漾河,万变宗中的高手已不少,就怕是突遭遇。且乐与刘漾河不一,万变宗虽有众妖修,但乐并不让他无谓涉险;刘漾河却不同,他胁迫驱使妖修做各情的。

乐门的,总不带着一票妖修结阵式招摇吧,那就不是一派高人修士了黑社老了。除了留意刘漾河的行踪线索外,做最坏的打算有应策。乐则劝韶宽,同暗思忖,果一一遭遇刘漾河,是否有握付?

,他突了在栖霞山见石野青冥镜镇住丹紫的场景。他付刘漾河与石野运青冥镜有什关系,他不有石野那本啊?但是有一幕令他印象很深刻,那就是青冥镜背面镂刻的十二神兽化光影,竟隐约结了一座法阵。

乐是他所擅长布置的四神十二阵,仔细观察有相通处但不尽相同。最特别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7、再回首,谁可小觑目录+书签489、投归属,寄托宗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