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89、投归属,寄托宗门

互相说了一番感谢的话,陈子君表示若乐有什吩咐尽管招唤,有了那玄龟兽的消息,千万别忘了通知连云派。连云派誓斩玄龟兽叶子乔报仇,同助乐拿刘漾河。

陈子君是在校生,并未打扰,送东西便告辞离。石桌放着那三枚红色的陨铁般的东西,丝毫不竟是那妖物长舌炼制的,恰扣在手隐藏。他梅兰德一人拿了一枚研究了半,并神识仔细感应其玄妙,尝试各御物与御器法。

此物不是法器,不御器法与身一体,却包含着神念灵引,运转法力激有一气息的感应,仿佛在搜寻着元神外景笼罩范围内同的气息,炼制它的秘术甚巧妙!梅兰德突说了一句:“昆仑修行各派,奇人异士真是不少!总你有有,手段不仅付那玄龟兽,更是你万变宗的克星!”

乐愣了愣,皱眉沉吟:“我正在研究它的炼制法及妙,就是感应变化人形的妖物原身,不论那妖物变什子,几乎逃不元神的搜索。但炼制法器有一前提条件,必须取妖修原身物,有名修士合力才行,并不是很容易办。

有秘术的人本,有本的人又有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8、十二时,法阵自转目录+书签490、盘局术,引君自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