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0、盘局术,引君自投

韶诧异:“梅友,你是怎的?”

梅兰德笑:“凡间哪此等人物!我既是一代气宗师,擅察山水神韵,古人间堂,景情怀舒粹汇一身,是画卷世界灵。我有一柄剑名秦渔,亦是剑灵名,一些端倪……乐,初我说画中有颜玉,说错吧?”

乐呵呵笑:“是啊,你说完,我就见韶了!”

乐与韶就携梅兰德在画卷世界中行游,了古宅步行了山塘街。此带人进入世界,是持续不断运转法力的。但不是一场斗法,乐不是画卷世界困住梅兰德的元神,倒不太费力。

乐向梅兰德讲解了画卷世界中的御形、御神,及他祭炼与运转件神器的感悟。既答应让他画中印证修行,乐倒是并无保留。在画卷世界整整逗留了一,梅兰德才向韶拱手告辞。

等他回现实中,仍是梅兰德与乐在凉亭面面坐,乐手中的画卷缓缓消失形神中。梅兰德身行礼:“总此番指引,不知何言谢!我的是气灵枢秘法,在山水灵韵世界中的感悟尤其重,此番入画一游,隐约已参将修行路径。”

乐:“客气什,你不给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89、投归属,寄托宗门目录+书签491、江湖技,盘内滚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