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2、人间景,风情各具

梅兰德结各派修士、又万变宗中与各路妖修往,最主的目的是了印证修行。乐在与梅兰德的往程中,同在印证己的修行,那江湖风门术法有值研究与借鉴处,乐坐在火车的候一直在琢磨梅兰德所介绍的风门秘术呢。

江湖风门术士,追求术法神通,所谓的法诀就是何运转气灵枢,求的并不是超,正传法诀中有明确各重劫数的考验与形神的洗炼。古世各术士就很,使真真假假的手段混江湖,有的混进了朝庭。他所谓的神通法术,在昆仑各派修士眼中却称不神奇,一般很少与些人打,态就有点不屑吧。

但是有一点承认,些术士是修神通法术的。就比江湖风门吧,讲究的就是化灵觉神识、神识移转灵枢、再化神识神念、最追求传说中的神念合形境。他所谓的神念,与修士俱足的神念印概念不同,是凝炼山川意境。

风门法诀中并无破妄说,些神念高手掌握的不是真人的神念印手段,但他却施法赋予环境一特别的气息,是从山川中凝炼。的高手,已经相一位妖了。

真是打,帮有真本的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1、江湖技,盘内滚珠目录+书签493、假中假,早有耳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