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3、假中假,早有耳闻

术士不谈术法秘,谈术法玄,因神秘感本身就是一江湖门槛,乐是一位修士,在他面前不忽悠什。梅兰德不主张,九星派些与乐尚属陌生的人谈人的隐秘。乐聚集妖修创万变宗的情,他是字未提,因些情况是乐在世间的知友尚不清楚的,包括他的父母知他今是苏州园林风景研究的理长。

但梅兰德却说了乐是一位传说中的修士,是一派尊长,尽显其身份的神秘不凡,是与江湖人打的习惯。

其实江湖术士与人打习惯很正常,初见面不是肝胆相照、生死相托的情,谁愿意关系己身饭碗的底牌亮呢?热情招待或慷慨接济就已经是情,至术法神通,谁不欠谁的,就算关系再,必让谁些。果真是一名术士追着一人说指点他什神通仙缘,那就怀疑是不是设江湖门槛另有所图了。

就算是昆仑修行各派同间的往,谈的不是修行路途中的印证感悟,与正传法诀宗门秘术有关的东西,非有特殊的机缘是不说的。同因各人的修境界不同,有些东西提前点透未必是,比那破妄,考验的就是修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2、人间景,风情各具目录+书签494、用阳谋,真付一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