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4、用阳谋,真付一炬

罗克敌的专业是文物修复,不仅在国内,国际是顶尖水平,将损毁的文物恢复初,鉴定是基础与入门,他必是最的鉴定专。周逍弦近几年专注文物保护与科研方面的工,外面的社活动已经很少参加了,有方面的应酬推辞不了,他一般推荐罗克敌代他跑一趟。

今请动罗克敌不是件容易的,但九星派姚远与罗克敌的非常,朋友的情面位名鼎鼎的青年专请了。业内很知名人士应邀,主目的倒不是四宝斋鉴定什画,更重的是借此场合结罗克敌。

在鉴定现场,乐终明白什姚远够请罗克敌,两人的又是从何?因他有一共同的、外人无法知的秘密——身份是狼妖。

罗克敌的“妖气”敛藏的比姚远更,接近完无痕,就连乐刚始察觉。罗克敌鉴定那幅画的候,不觉的运神识感应,贴着画面有那一丝神气波动散,偶的细节让乐了痕迹。狼妖就是狼妖,是它的原身神气特征。

竟连乐在平常状态难穿罗克敌的历,此人悟妙法将妖气收敛的接近完,就是收敛妖气一类的法诀。但乐方面的感应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3、假中假,早有耳闻目录+书签495、西溪游,诗情画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