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5、西溪游,诗情画意

在宴,沈四宝带着歉意的告诉乐,明不陪他逛杭州了,将派另两名九星派弟子全程陪同总游玩,所有花费由九星派买单。乐则笑着说不必此客气,既有就尽管忙,他正独一人在杭州转转,总有人跟着不方便。

二,九星派内堂中的一众高手不见了,乐既人陪车,己门了西溪湿。是一片水中的景观园林,原先有几村庄早已迁,曲折回环的各条河连接的滩涂与湖泊,其间分布着很座岛屿。

正是春日花节,那荡漾的波光与倒映的树影相映趣。有游船,游船四十块钱一张票,在湿转一;船则是单人摇橹,一一百块,按间结算,在湿各角落漂荡。

乐了一条船,摇橹的船娘问他什方?乐则回答不必按常规的参观路线走,就在水波深处随意漂流,哪幽静往哪,欣赏那不经意间的景风光。的风景,每角度几乎有丽的意韵。

明媚的阳光撒,从船篷中那岛屿与湖泊,就像一幅幅精的风景油画。转船头驶入阔的水面,远望波光点缀中的野树杂花,有五颜六色的水鸟栖息或飞,又像一幅幅写意的山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4、用阳谋,真付一炬目录+书签496、太公渔,愿者上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