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6、太公渔,愿者上钩

黄裳正拿着一堆法律文书沈慎一涉呢,见乐突走进了,吓了一跳,赶紧身:“总!您怎在?”

乐此次门,说杭州朋友,并有说具体的情,黄裳不知内情。乐答:“四宝斋的少东沈四宝,是我的朋友,我听说他边了一点情,特意赶。黄律师,你怎在?”

黄裳中暗暗叫苦啊,赶紧一指身边一位三十岁的男子解释:“位李先生是我的务所的客户,有一案子委托给我,我是处理的。”

黄裳是万变宗的护法,但在世间有己的营生身份,他了一律师务所。李西村苏州请黄裳代理案子,黄裳了材料,法律有任何问题,方给的报酬优厚,况且先前有两次案值不的合,已经算是老客户了,有推的理,是就了。反正案情很简单,苏州离杭州不远,跑一趟就是了。

从梅兰德与乐离苏州,宗门场的凿建告一段落。金陵梅花山的赤焰果熟了,按照与三梦宗的约定,訾浩带了一批妖修金陵采集赤焰果,南京分舵的众妖精手帮忙。兑振华甄诗蕊两名妖修留在苏州镇守,并完善一些凿建的收尾工。黄裳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5、西溪游,诗情画意目录+书签497、压箱沉,求仁得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