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7、压箱沉,求仁得仁

一千五百万百元面值的人民币,仅净重就有三百四十五斤!体积、分量,一般人根本拿不了拿不动,张支票不就了,谁干?就连着目瞪口呆,他不是见钱不是见钱,但现金是一次见。

沈慎一却冷笑:“不往非礼!李先生不是带着巨额现金的吗?您口密码箱有六十斤重,拎着很轻松吧?既你有爱,我就满足你爱,口樟木箱子今算是收藏品了,就送给你了!”

黄裳表情很严肃,似乎是乐又不敢乐的子,加重语气问了一句:“沈先生,您方式履行合同吗?”

沈四宝反问:“难不吗?合同并有约定赔偿的支付方式,现金支付完全是的,你反反不了。至李先生,他己就喜欢现金啊!我门准备的已经是最面额的钞票,尽量了他方便。假我做不讲究的话,给钢镚行啊……其实雇搬运工嘛,附近就有银行,并不算太麻烦。”

黄裳又扭头朝李西村:“他确实选择支付,点验现金有问题与入,合同就算履行完毕,有任何法律问题。”

李西村一摆手:“谢沈老板的意,我信四宝斋,钱就不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6、太公渔,愿者上钩目录+书签498、恃艺高,引狼入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