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8、恃艺高,引狼入山

那李西村已经走远了,乐怎追呢?九星派有办法他就有办法,沈慎一给那些钱做了手脚,应该是施展了一特别的秘术,元神感应一特别的气息。气息并不是什法力灵引,是一不属杭州的气灵枢。拿着那笔钱,在杭州城中仿佛是一移动的塞外山水风景。

几张钞票感应不什,但是那钞票在一,气息就很明显了。乐了解风门秘法,梅兰德跟他讲其中的关窍,他的元神比那些九星派弟子强了,所他追踪的距离更远。有一点是乐所不知的,那箱子内部装了一高灵敏度的追踪器,是现代高科技手段。

其实些是备手段,防止一不慎人追丢了。跟踪是正常的跟踪,外面就是西湖边的闹市区,谁走不快,盯住一人并不难,关键是选择怎的机手。九星派众人准备了汽车,备箱放了行车,另有人骑着电瓶车,通工具一应齐全,在杭州市中拥堵的段,说做了各准备。

他付的是高手,所并不落单,一共派了三组,每组九人,打算在合适的形布九星阵拿人。但是江湖手段除了硬碰硬,拼压箱子底的绝活外,有别的讲究,不硬拼就拿人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7、压箱沉,求仁得仁目录+书签499、捉妖师,送福上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