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499、捉妖师,送福上门

罗克敌感叹:“世间有那等凝炼气灵枢的妙法,其术法神通与文物鉴定有相通处,我觉很是奇妙啊。”

姚远:“我身九星派弟子,师门尽力,所才追查那李西村的行踪。但我觉那人本挺的,挺危险的,罗兄竟肯帮忙,真令我感激!”

罗克敌:“何必客气,就是觉此有点风险,你一人我有点不放。且那李西村骗沈四宝的手法,我的导师周逍弦遇,却不知是何人所,所我追查,是否与此人有关?”

姚远诧异:“难你的导师被人骗吗?”

罗克敌摇头:“造假者有逞,我的导师不是什秘法高手,虽他有类似神识的感应,却在文物修复,在鉴定是不完全依靠些,是遵循各专业的原则。的情况沈四宝遇见的不一,那是一件高仿瓷器,很容易打一般人的眼,我的导师了破绽,却很惊讶什手法够伪造那历史沉淀的气息?所我听说了沈四宝的情,才赶追查。”

说话间,两人已经穿灵隐风景区,达山野深处的金竹岭一带,有路,寻常游客极少涉足。他追踪了不久前李西村留的气息,姚远突站定脚步皱着眉头:“有点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8、恃艺高,引狼入山目录+书签500、各有志,不谋而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