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0、各有志,不谋而合

李西村说的不是些,他巧舌簧,竟谈了立妖修宗门的设。果乐在,一定觉些话很耳熟,就是阳曾在珊瑚洞府中蛊惑他的那番话。李西村究竟是什历,怎知些东西?此人与乐曾经打,他就是八达岭培训公司遁的股东一李逸风。

乐调查八达岭公司详情,见李逸风的资料,包括身份证复印件。但有候将拍摄并不传神的标准照将本人联系,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情。李逸风在八达岭公司中一向比较低调神秘,除了登记注册的一些材料外,并有留其他的影像资料。

他化名李西村现,形容有很的改变,脸颊消瘦了一些,分头变了板寸,带着宽边眼镜,肤色比前更深。不是特别熟悉亲近的人,一眼真认不!

乐并不认识李逸风本人,是见一寸的头像照片已,在四宝斋中有认他根本。黄裳更见李逸风了,面面认。李逸风真是艺高人胆,行往往人意料,他明知乐找他,却主动找了黄裳代理律师,顺势设了四宝斋一局。假有今件,他埋了黄裳伏笔,迟早借另外的情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99、捉妖师,送福上门目录+书签501、自清明,混沌一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