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1、自清明,混沌一窍

姚远罗克敌同变色,不由主的握紧了法器却有动。有声音突从远处一山梁的密林中传:“你竟知陆吾神仑丹的情,知灵热就法秘诀?真杭州一趟,却查了刘漾河的同伙!”

说话的同,有一神念印入在场三人的元神中。

者就是乐,他并不是口吐莲花人,有费工夫反驳李逸风刚才说的话。神念讲了初八达岭公司的情,及刘漾河等人是怎付利狼妖车轩的?又讲了各派追拿刘漾河的情况,介绍了刘漾河驱使一玄龟兽在淝水暗算他的情形,重点是此人的险。

神念内容尽量的简略,是介绍情的概关键,但足够揭露李逸风伙人的所所了。在场三人同变色,李逸风抽一件法器,蹦了喝:“乐,你是怎追我的?”

乐手持拂尘走树林,冷冷笑:“我有追你,刚始追的是沈四宝,追的是那箱子钞票,再追的是两位狼妖,再才追了你本人。不意思,我比两位妖修先了,但现你像另有所图,就躲热闹。精彩啊精彩,你演说了!”

比被一位捉妖师破行藏更令人惊慌的是,被两位捉妖师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0、各有志,不谋而合目录+书签502、探烟雨,金爪飞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