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2、探烟雨,金爪飞螭

听“李西村”两位狼妖说的话,乐就意识此人刘漾河有勾结,否则他不知灵热就法陆吾神仑丹的情,但有认他是谁。直“李西村”己又说被乐从北京八达岭培训公司苦苦追逼此,乐才突反应他就是李逸风。

有些不的话很难联系一,反应却是顺理章。乐见李逸风的证件照,此刻再此人,不仅是越越像,且就是他了。

乐依有停脚步,手持拂尘口问:“姓李的,刘漾河在何处?”其实无论认不认李逸风,他问的是句话。

李逸风已经退山林的边缘,答非所问:“乐,我知你在淝水的遭遇,那不是我指使刘漾河干的。我知总擅查世间妖修、且精通妖修法,此番在逍遥派受昆仑各派的赞誉。我觉我真的谈谈,总应该炼制陆吾神仑丹吧?有此神丹又有此手段,何愁不纵横人间?你需的就是……”

乐突断喝一声:“少废话!刘漾河在何处?你是现在回答我、再跟我回淝水知味楼领罪呢,是等我拿你、再让别人慢慢问呢?”

两人已走入了山林。江南的山野杂树丛生,乔木面是灌木,灌木面是各藤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1、自清明,混沌一窍目录+书签503、听龙吟,一剑飞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