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3、听龙吟,一剑飞血

乐穿落叶飘飞的密林,越一片乱石密布的山坡,施展神行法登那片高崖,恰见李逸风的身形又一次飞,已经在很远外。

江南的山植被密密麻麻几乎不见面,但是断层非常,越一片山谷,远方的山丘又有一片露的红褐色崖壁。见密林中飞一根金色的长索,那应是法力幻化,因普通的绳索不飞百丈外,长索的末端仿佛有勾抓力,扣住了远方的崖顶。

紧接着金索一收,带着李逸风的身形鸟般飞,眨眼间就飘了那数十丈高的山崖。乐站的方很远,眼睁睁的着,施法阻拦够不着。但他却不让李逸风从容逃走,仍准备奋力追,不信李逸风总此在空中不断的落滑翔。

恰在,山谷传连续三声枪响一声龙吟。乐玩枪,分不清是短点是有人极快的速度连了三枪。子弹并有打中李逸风,他在施法逃窜的同危险的攻击生感应。伴随着龙吟,一片金色的鳞光包裹着他的身体呈螺旋状环绕转动,子弹了近处放慢了速度,被折转方向飞偏了,眼甚至子弹与鳞光摩擦的轨迹。

但是枪响,在李逸风全力施法护身神气难继,密林中又有一白色的剑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2、探烟雨,金爪飞螭目录+书签504、定地气,以术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