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4、定地气,以术入道

什?乐仔细一琢磨,越琢磨越觉梅兰德做的有理。那刘漾河今已是惊弓鸟,一定非常己的行踪。他李逸风有联络,并不代表李逸风就清楚他藏身的确切点。就算李逸风知,果刘漾河察觉不劲立刻转移,假今问其落,他梅兰德立刻赶才将此人拿。

刘漾河的修乐是见识的,今不知此人身边有少妖修爪牙,他梅兰德两人未必打;就算打,仓促间未必人留。虽是奔袭,但敌情不明。按乐的原计划,此刻并未打算理刘漾河。

乐先等花膘膘石双破关,万变宗正式立了门户、向昆仑各派传书;设埋伏拿毕明俊,让那毕方将年卷走的钱连本带利回,了结他在苏州最重的一桩。从某意义说,是乐众妖修在人世间的。

些才是他的正经,不因刘漾河或李逸风的现改变。正眼根本忙完呢,万变宗立了门户,务急是找齐炼制陆吾神仑丹的十八味灵药。目前有十七味皆已落实,有最一味“落雷金”不知何物、更不知何处采取。

乐打算拿毕明俊,便辽东那隐秘洞府再找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3、听龙吟,一剑飞血目录+书签505、走山川,各显神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