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5、走山川,各显神通

姚远与罗克敌费了一番功夫,终找了被“李西村”埋藏的那一千五百万现金。其实李西村的手段很简单,就是将那两装满现金的帆布旅行包放在一处数丈高的陡坡,施法引塌方将掩埋,最再施法卷一层枯叶覆盖在表掩饰,一般人很难破绽。

现金埋在近十米厚的土层,隔断了神识感应,追踪钞票所蕴含的灵枢气息找不。但毕竟间仓促,他掩藏并不够完。两狼妖追踪那气息消失处,在周围搜索了一番,便现有一片山坡刚刚塌方、方露的是新土,面却覆盖着枯叶。

挖枯叶新堆的浮土,施展了一番法力,终那两包找了,他俩的嗅觉了很的。两位狼妖一人背着一一百七十斤的包,又回了那山梁外,静静的等待梅兰德与乐,既敢离敢乱走。

间了并不久,山梁那边并肩走了两人,正是梅兰德与乐。乐手提着一黑丝缠绕的怪兽,约两米长,形状既像一条鳄鱼又像一硕的穿山甲;梅兰德手中竟拿着一断臂。

两位狼妖赶紧迎前行礼:“总、兰德先生,究竟生了什?条胳膊是谁的,那又是什怪兽?……难李西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4、定地气,以术入道目录+书签506、情莫却,施恩不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