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6、情莫却,施恩不挟

梅兰德让九星派帮的忙确实很“”,他沈四宝立刻通知在周边一带追缉“李西村”的九星派弟子及相关人等撤了埋伏,但仍通各手段查找此人的落。就沈四宝所说,此人断了一臂身受重伤,不是真的飞或凭空消失,很难完全掩饰住行藏。

梅兰德又特别代,在暗中调查此人的行踪、搜集各线索与情报,但不与正面的冲突,更不引此人的警惕。言意就是不碰人,是在暗中搜集相关信息。果九星派的力量不够,则请风门各派帮忙,同杭州四宝斋生的情及梅兰德的代传达给风门各派。

真是的情面啊,梅兰德动了整江湖风门的资源给乐留了一手,虽放此人离,却不断条线。其人的任何信息由九星派负责汇总,乐若不问,九星派不必主动汇报,有朝一日乐若有需,九星派则所有的资料提供给总。

些代不仅是在路沈四宝说,回四宝斋,他又向沈慎一面传达。乐与梅兰德是友论,觉人很仗义很随,但他真正气宗师的身份现,年纪轻轻却恩威并重,有一代宗师气象。

沈慎一拿回了那一千五百万现金,另有九星派弟子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5、走山川,各显神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