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7、双绝亭,赏雨听泉

乐说番话是顺理章,完全符合他的经历感受及今的境。两位狼妖却很意外,位总既领他的情,但施恩不挟,表现很泰,就是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俩——你是人是妖关系,该干啥是接着干啥吧。

一态度,反倒将两位狼妖准备说的话给堵回了。假乐今主动提了他的身份,并提醒教育一番,他正顺势求教、请求总的指点或指引。乐并有教训他的意思,更不论身份的差别,甚至谈什修行。

两位狼妖先劝酒劝菜,顺势夸赞了乐几句,一儿,姚远才担忧的问:“总世间坦透各族类,令我等佩服五体投,但未必人人像您啊!那李逸风已知我的身份,他不必招惹我,需向相熟的人放风声,就逼令我等无法立足……”

乐闻言却笑着打断了他的话:“姚远,有些情是你己的秘密,有你己最在乎。”

罗克敌迟疑:“总,我听懂您的话。”

乐站身门叫了一声服务员,服务员闻声走问:“先生,您需什吗?”

乐笑呵呵的一指姚远罗克敌:“你知吗?他两是狼妖!”

服务员愣住了,不知该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6、情莫却,施恩不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