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8、河坊街,品味闻音

梅兰德苦笑着点了点头:“修士与术士确实不同!是的,你有妖修法传承,并不代表便此挟制或引诱妖物入麾。总,不知你我的关系,我不两人求福缘?就算给我一面子,先收他万变宗记名弟子?”

乐闻言皱了眉头,似有些不悦。梅兰德追问:“怎,不吗?总不让那两位狼妖拜入万变宗,难有什别的隐情?”

乐摇头:“你人真是的!我说话,着玩些花吗?在苏州让我杭州的候,就应该告诉我情与黄裳有牵连;昨从四宝斋的候,就该说那两位狼妖拜入万变宗的情!且不论你是不是万变宗的客卿长老,你我的情,面子我不给吗?那两位狼妖无不恕罪,你口,我点头的,何必绕弯子?”

话分明有指责意,梅兰德却笑了:“人人真是不一啊,与总打,其实真的很简单。四宝斋的,是我让总亲身经历与见证江湖的手段,先不挑明倒有必;至两位狼妖求情面,实在不必复杂……嗯,你刚才说话,一派尊长的语气了。”

乐笑了:“你真夸人!有你引荐,拜入万变宗不难,但我他谈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7、双绝亭,赏雨听泉目录+书签509、证我名,众妙一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