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09、证我名,众妙一门

次日,乐带着姚远与罗克敌返回苏州,两位狼妖前日已随黄裳一次了,与万变宗中等众妖见面,省再介绍一次。有一细节乐虽不知但猜,訾浩总管前见两位狼妖问东问西打听了不少情,明显有招揽意。

今乐他带回了,倒遂了訾浩的意思。他是坐高铁回的,站有打车是步行穿越苏州万变宗场。总有总的习惯,初在画卷内外的姑苏修炼御形,今仍是同的方式修炼御神,举步间将情怀感悟与气息相印,同竟有几分移转灵枢妙。

乐并有刻意两位狼妖展示什,他是在行修炼,举手投足、穿行街巷间;他有他掩饰什,两位狼妖跟随在身边,感应或感悟什玄妙则是他己的收获。

在五年前那传销团伙驻不远的方,走河桥头,又路那卖虾仁荷包蛋的老字号饭店,进入烟径古巷。远远见万变宗门前很热闹,那座曾经“闹鬼”的古宅门敞,门口站着七八位身各异的妖怪,正在议论着什。

乐一回,他赶忙转身迎前打招呼,姚远罗克敌前向众妖修问。訾浩说:“总,您果二位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8、河坊街,品味闻音目录+书签510、朝认罪,夕死亦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