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0、朝认罪,夕死亦可

典礼已,众门人与弟子拜见乐,艾颂扬与胡卫华身祝贺,乐则含笑礼。其中有有趣的插曲,在场宗门定辈序的仪式中,艾颂扬与乐一辈万变宗门人是平辈论,那胡卫华就比甄诗蕊晚了一辈。

什关系,侣间不是平辈,若非同门便友相称即,至他两人怎称呼,那与他人无关了。

接有仪式,收姚远、罗克敌记名弟子。记名弟子暂不排辈,传法皆由石双负责。乐又提名花膘膘与石双执,花膘膘负责管理门中产业,石双则负责记名弟子传法。仪式结束,将由石双传授姚远罗克敌妖修正传法诀,包括万变宗特有的收敛妖气法。

至乐独创的“姑苏画中烟”绝技,有陆吾神仑丹的妙,及各人修炼中的感悟、特别的应法术、阵法等等,待正式入门由传法师亲传授。身记名弟子,系统的正传法诀指点,已经是福缘不了。

姚远罗克敌今的行止受万变宗的门规约束,若有违反,首先收拾他的就是万变宗。另一方面,若再遇李逸风威胁相逼一类的情,那保护他的是万变宗。若是将修炼有,在修行途中遭遇劫数考验,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09、证我名,众妙一门目录+书签511、语成谶,以行立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