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1、语成谶,以行立身

听黄裳说一番话,訾浩在元神中朝乐叹息:“是啊,玄龟兽罪无恕,就算再有,留不了!更何况他曾经暗算你,更不留。”

乐则在神念中回:“与有无什关系,他己做的就应该面结果。有些人感叹世不公,那己又是何处世的呢?今就是他悔的机,悔并不代表求饶,是真担。它口称认错却提那求,不是真认错!黄裳比你明白。”

万变宗即做了决定,派弟子押送玄龟兽连云派。了防止路意外,次动了石双与花膘膘两位妖修,有三名弟子求跟随,算是趁机见见世面吧。他有见识连云秘境那方呢,与其他修行门派的流不。

姚远是很机灵的人,思转极快,即翼翼的主动口:“总,诸位同门,我与罗克敌刚刚加入万变宗记名弟子,正是宗门效力。此番押送玄龟兽连云派,我请求跟随护送,路鞍前马帮忙打点手。”

乐呵呵一笑:“你是在中国电信班,请了几假啊?”

姚远赶紧解释:“我次请的是年假,间足够了!罗克敌已经单位打了招呼,他有间。”

乐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0、朝认罪,夕死亦可目录+书签512、得真梦,玄牝归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