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部 妖异红尘 512、得真梦,玄牝归根

登门送拜帖,是传统的方式,其实在现代社已经不必了。今通讯手段极其达,哪怕相隔万,有情打电话、邮件就说清楚了,亲登门实在太费周折。比连云秘境那方,登高山绝壁才行,连路不通。

代在变,人的生活方式在变,包括些修士,是在变化中保持不变的精髓。比连云派在别山设了联络处,修行场仍在连云秘境中,与同联系及拜山往比往方便。燕山宗场在燕山深处人迹罕至,平日处理宗门务的“内堂”却设在北京郊区。

在古代通与通讯不达的期,向昆仑各派一份“江湖令”是非常重的情,往往求助正一门的派才行。因普通宗门有力量在短间内向那方送信,假派弟子九州万、险绝山川走一遍,恐怕几年甚至十几年间了。

达神入化神通境界,有常人难理解的传讯方式,是拥有高人的宗门很少,不在千外送与接受信息,很候现重的状况是需登门送信的。所每六十年一度的昆仑修行界宗门是一非常重的场合,商议与传达各消息、换各物品,直至今日是此。

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11、语成谶,以行立身目录+书签513、灵台境,真空妙有